YUKI

雪輝舔舔

ㄏㄏ 開學一周囉 第一周依然是灘爛泥
不過很努力的把未來日記看完了
天啊雪輝555 心疼到起笑
秋瀨不管怎樣我都可以 YAA
西島美彌閃亮亮 ㄏㄏ羞羞美彌麻吉萌

總而言之就是很好看 yayyyyyyyy
雪輝後面帥死了天喔

最後 求女人(望廚友(ㄍ)

各種暴動的青春
6EFN65B71cgmSrzIEjatNC.jpg

蕉派毛毛手(???????
... 繼續閲讀
11.png

感謝腰莖們陪我度過漫漫長的暑假(笑)
暑假期間真的受到大家不少的照顧 辛苦啦(笑)

開學了 能和大家見面的時間一瞬間變少了許多
說真的有點寂寞哇b35138b3a71bff4c7398ea18ae4f3a06_w48_h48.gif
開始期待寒假能夠跟大家天天聚在一起的日子了(不是才剛開學嗎!!!)
總而言之 新學期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!

拚上體力的青春
IMG_4604.jpg

研二的項圈!!!!!!!!
只能說自己動作如此慢(被揍)

最近颱風實在有夠多都集中在8月底
很多行程都被打亂了實在很傷腦筋
不過這又離冬天更近了

早上在跟媽媽討論明年暑假打工的事情
打算到書店打工ww
搬搬書 整理書 上架什麼的 只要能消耗體力都沒問題XD
再來就是要用自己的薪水去整牙!!!(這才是目的吧!)
真的很希望自己的暴牙能夠快點矯正好
不然真的SO蛋疼哇

總而言之希望明年短期打工能夠如願囉

需要消耗體力的青春
一放假就把自己放爛在家
除了外拍剩下時間幾乎都在擺爛XDD(你好意思)
前一陣子親友邀請我一起出出某位繪師畫的角色
畢竟分配到的角色是自己喜歡的 當然是毫不由就答應
不過我根本就忘記要給衣服尺寸這一回事(你)
就這樣一量下去發現自己真該死(哭著說)
所以最近只好緊急開始瘦身!!!!!!
希望能夠有點成果b35138b3a71bff4c7398ea18ae4f3a06_w48_h48.gif


各種怠惰的青春